爱吸猫的鸭梨梨

infj佛系杂食党一枚,不撕逼不ky
白羊座圣斗士但是爱好天蝎座和双子座
究极沉迷吸猫

真是氪死我了,为了一瞬倾城的套装和卡,提前开了68和30的月卡每天攒钻攒粉券_(:::з」∠)_
抽完了两个十连后就剩下最后的杏花微雨那把伞和海棠映雪那件裙子了´_>`
结果成就里送了我粉券礼包的十连没抽到,反而抽到了两张重复的洛昂闪耀卡´_>`
晚上又充了六十多买了个流光定制礼包又充了三十块钱涨了经验值领了五张券,总算给我抽出来了,集齐了!!!(•'╻'• ۶)۶啾!
还通关了心灵迷宫的孤冷,就靠海棠映雪过的呜呜呜我爱倾雨墨姐姐( づ ωど)
这套真的好好看啊玩台服的时候就想要来着_(:D)∠)_
真是头一次氪了这么多,还有一千多尾款没付我好心疼我的钱包(T ^ T)
女儿啊你看妈妈多爱你_(:::з」∠)_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