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吸猫的鸭梨梨

infj佛系杂食党一枚,不撕逼不ky
白羊座圣斗士但是爱好天蝎座和双子座
究极沉迷吸猫

一个人包场虽然很心塞但是能专心的看完整场真的超开心( づ ωど)
除了情怀和终于有钱能看实时上映的电影外,就是每次都期待剧场版又会祸害哪个地方【其实我挺期待某一年剧场版里里祸害一下国内[手动狗头]】
说真的,我才知道she原来也指代船的意思[这么多年英语白学了´_>`]
看完后除了感慨基德好帅京极真好强之外就是!教练我想学空手道!!!!!!
【悄咪咪】说真的京极最后打那个壮汉那一下我仿佛看到了圣斗士,我没有别的意思!是想表明我的震撼!!!!果然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_(:::з」∠)_
说起来我也忘了新一每次都叫毛利大叔的称呼了,从头到尾都没觉得基德露破绽没想到处处是破绽´_>`
另外!我希望绀青之拳在爱奇艺上新的时候能有秀一的预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等了好久突然黑屏一直没出来给我整懵了(T ^ T)
另:p4是群里某位朋友发给我的我觉得相当甜,我也想找京极真那样的当对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