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吸猫的鸭梨梨

infj佛系杂食党一枚,不撕逼不ky
白羊座圣斗士但是爱好天蝎座和双子座
究极沉迷吸猫

“你是不是真的很讨厌我?你到底要我怎么叫你,你才答应啊?”
“忘机,蓝忘机,蓝湛,还是蓝公子?”
“蓝二哥哥?”
“……”
蓝忘机:蓝川 @蓝川
魏无羡:鸭梨梨(原po)
摄影感谢:楚歌
后期感谢:小穗
后勤感谢:老大爷
蓝川:19年的第一套片!用了半个月就修出来了,魔道是17年看的没想到19年我还在坑里,忘羡真香,我夸爆楚歌天使!!!爱STAFF的所有人mua!
鸭梨梨:高中就被妹妹还有同学疯狂安利了魔道,实际上它动画出的时候,看到了人设才喜欢上的,一边补番一边看的小说,跟那些老早就喜欢魔道的人比我是有点惭愧的,我的爱比你们浅了太多,很幸运的碰到了足够好的人顺利产出第一套正片,感谢!!

评论(3)

热度(11)